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埃因主帅点出海滨最大不足 无缘出场并非能力差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达到埃因霍温已有三周,可中国后腰不仅没有等来荷甲首秀,甚至连埃因霍温的大名单都没有进过,不禁让广大球迷为他捏了一把汗。不过,埃因霍温主帅洛德韦格斯和预备队教练扬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均表示,周海滨现在状态不错,进不了大名单并非能力问题。

  与初到荷兰时相比,周海滨目前身体状态正佳,时差和体能问题均得到解决。主帅洛德韦格斯表示:“周海滨现在没有体能问题了,训练中已经印证了这点,他的身体符合了参加比赛的要求;他完全可以跟上一队的节奏了。”

  对中国铁腰一番表扬之后,埃因霍温主帅又一针见血地指出周为何难入进入大名单。洛德韦格斯说:“不过他现在还无法进入一队阵容,暂时还打不了联赛。主要原因是他对球队的战术不是很熟悉,主要是配合问题,他不太清楚队友的意图,队友也很难理解他,这样球队就无法打出惯用的战术。”谈及海滨何时能代表一队参加比赛,洛德韦格斯坦言:“我也说不准他何时能场上,虽然我是主教练。也许一周、一个月、或者更长,这要看他的训练情况,取决于他自己。”

  预备队教练延森也认为周海滨正在逐渐适应球队,展现自己的能力,不过也存在与队友配合方面的问题。“他跟一队训练,参加二队的比赛,这太难了。预备队球员不知道他的意图,他同样不清楚队友的想法。不过,周的能力不错,视野开阔,作风勇猛;缺的只是配合。”(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洛德 | 韦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