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客场莫名其妙输给公牛 篮板球失守姚明自责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昨天,火箭客场莫名其妙地输给公牛,遭遇到一场耻辱的失利。姚明全场贡献17分7篮板,表现很一般。如此输球方式,自然让姚明高兴不起来,“我们不能像这样输掉比赛。”他说道。“最后四分钟球队居然被对手打了一个23:2,攻防两端都崩溃了。
另外我们如果能抢到更多的篮板球,那么对方的进攻篮板自然会减少,今天公牛二次进攻的机会很多。”

  当然篮板失守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有归咎于姚明,这是无法逃避的现实。而姚明赛后也坦然承认了自己的过失,“高位挡拆时,我防对方后卫防得不好,这场比赛让我们很受伤,一方面我们在最后时刻很低迷,控制不住篮板,其实上一场我们就做得不好,但上一场我们赢下了比赛。不过篮板球的问题确实很大,上一场对方抢了15个前场板,这一场是19个,这无疑是我的责任,我理应更好的控制篮板球才是,总结经验教训吧。”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