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双枪末节4分有原因 弗兰克大夸韦斯特真牛

篮网VS黄蜂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3月1日报道)篮网今晚在主场迎战西部劲旅黄蜂,虽然后场双枪哈里斯和卡特联手拿下52分,但是篮网最终以96-99不敌对手,两连胜被终结。

  尽管哈里斯和卡特再次展现了惊人的后场实力,但是两人在最后一节只得到4分的表现让篮网输球并不奇怪,好在替补球员联手拿下15分,否则篮网不可能只在最后一分钟内输掉比赛。

“我们或许在最后一刻已经被消磨光了,但是正如我说的,我们将比分反超到94-90,因此这个时候机会是每个人的,我们不能阻止对手进攻,但是我们可以在自己进攻的时候得分。”弗兰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哈里斯本场比赛将保罗限制得很好,场均21.5分的CP3只得到13分,但篮网却没有人限制得了大前锋大卫-韦斯特,让他在第四节几乎无所不能,不仅拿下14分还抢下了5个篮板球,其中4个是前场篮板。“韦斯特是个很好的球员,我们试图用威廉姆斯去防守他,用西蒙斯去防守钱德勒,在轮番防守保罗,希望能够迫使对手找不到熟悉的进攻套路。”

  但是弗兰克只是希望而已,韦斯特用32分11个篮板证明了自己再度入选全明星不是浪得虚名。弗兰克说:“我真希望我们没有在他身上犯规这么多次,但他是是名超级球星。”韦斯特在罚球线上得了12分,13罚12中。

易建联失望表情被直播 赛后被老总神秘拉进密室
易建联:哈里斯进攻压保罗 只剩0.1秒也期待奇迹
控卫对决保罗笑到最后 哈里斯两点远逊黄蜂老大
单节无亮点失主帅信任 阿联发挥不稳末节成看客
花絮:易建联空中接力成亮点 篮网致命失误惜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罗侧飞左手投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保罗 | 韦斯特 | 弗兰克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