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直通赛马琳豪取两连胜 腰伤未愈目标锁定前三名

马琳带伤复出
马琳带伤复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开始了第二阶段的争夺。上一阶段因伤缺阵的马琳此次也出现在赛场上,并在前两轮比赛中两战两胜。

    赛程:直通横滨第二阶段男队赛程:马琳复出值得关注

  “我的脚还是有一些问题,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我还是要去克服吧,”马琳在比赛之余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比赛一个接一个,不可能完全根据自己伤病情况来进行治疗,所以只能是全力以赴去克服,去和教练组以及医生商量如何治疗,比赛还是要尽全力,不管最后打成什么样,都要一场场去拼。”在谈到具体比赛情况时马琳表示自己第二场和翟一鸣打得还可以,但这只是第一场比赛,大循环有十几场比赛,只能一场场去拼。除了脚伤之外,马琳表示自己腰部也有伤病,所以一直没有系统训练,状态也并不是很好。>>>马琳有可能打进前三吗?

    名单:直通横滨次阶段参赛名单:男女各16人 马琳复出

  在今天与翟一鸣的第二场比赛中,尽管对手给他制造了不少困难,但最终马琳仍旧以11-9、11-8和11-8连下三城。在谈到中国男乒新近采用的积分排名制度时,马琳表示这种制度非常好,“因为竞争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而且只有不断竞争才能不断挖掘运动员的潜力,才有可能在大赛里有很好的发挥。这种压力大的比赛你要是适应了,在奥运会、世乒赛这种比赛里才能正常发挥.”

    看点:直通横滨第二阶段看点:二名将拼命 谁能抗波尔

  最后马琳表示自己本次的目标锁定在直接晋级单打比赛的位置上,这也就要求他在比赛中一定要进入前三名。他同时表示球队对任何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不可能对自己有特殊待遇。(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刘国梁披露马琳考核标准 奥运双料冠军不受照顾
          第二阶段男队排名:王皓张超居首 马琳紧随其后
          2日完全赛果:王皓郭跃四连胜 马琳复出三胜一负
          刘国梁:马琳参赛资格如何定 队内八主力会变化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刘国梁 | 王皓 | 翟一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