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中信白金卡高尔夫服务09继续 优质服务赢客户心

    搜狐体育讯 对于广大中信白金卡客户来说,2008年是欢乐的一年,因为中信银行为其推出的“36+1”高尔夫巡回赛于天津、上海、杭州、北京、武汉、广州六站相继举行,而在2009年新春伊始,中信银行又先后于元月14日、2月20日在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和福州海峡球会分别打响了深圳站和福州站的比赛,参赛嘉宾再次享受到两场快乐的球赛,更有阮伟文、陈红彬等幸运人士夺得大奖,带着让人欣喜的收获开始新一年的精彩生活。

  作为中信白金卡的老客户,阮伟文感慨颇多,他说:“看到中信银行的客户服务不断提高,我非常高兴,这也使我相信最初的选择没有错,拿我最喜欢的高尔夫增值服务来说,它让我能够更方便、快捷、优惠地获得订场服务,使我打球的热情更加的高涨,技术也不断进步,并且通过参加中信举行的巡回赛活动,见证了自己付出的努力,还结识了一大批同样喜欢高尔夫的朋友。”

  言语之间阮先生流露出对中信白金卡的喜爱和满意,为什么中信白金卡能够如此深入人心呢?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作为高端信用卡品牌的市场领跑者,中信白金信用卡以“打造中国白金信用卡第一品牌”为目标,不断致力于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对于06年服务升级中深受客户喜爱的“36+1”高尔夫畅打、白金健康顾问服务和机场贵宾登机等服务,中信白金信用卡于08年又一次进行了升级。

  新的“36+1”高尔夫服务除了全国巡回赛外,还进一步加大免果岭费畅打优惠服务的力度,增加了免费练习场等超值服务。“36+1高尔夫畅打”活动城市增加到10个,球场增加到20家,每个城市均安排了36场免果岭费畅打,全年可供白金客户畅打的场次多达360场!不仅如此,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美国、亚太等二百余家球会预订球场,享受优惠。

  一系列高品质服务的推出对于阮伟文等中信白金卡贵宾客户来说,收获的不但是一种生活品质的提升,更通过它营造出的顶级社交圈获得了商业上的种种收益,阮先生说:“它使我既能享受阳光健康的活动,又能在悠闲的氛围里进行商务洽谈,这样的方式往往能收获更佳的效果,我会一直坚持,坚持高尔夫,坚持中信白金卡!”

  所有这些都充分表明了中信银行作为国内白金信用卡第一发卡行几年来的不断探索和追求,凭借这些,中信白金信用卡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被誉为“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白金信用卡”,它也因此日益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阮伟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