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费迪南德力挺穆帅接任弗格森 曼联名宿极力反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弗格森之后,谁来接班?这是个延续了许久的问题,也是个很久都没人提及的问题。这次提出自己看法的,是曼联的核心后卫费迪南德,他心目中的人选,是和弗格森私交很好的穆里尼奥。

  “没几个人能够做到像爵爷这样。
”他对《GQ》杂志说,“弗格森是现象级的,是一个成功的主教练,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的"吹风筒"仍然有效。过去,球员们希望被教练训斥,但现在已经找不到那么厚脸皮的人了。我看过球员被他说得满脸通红,甚至黑人的脸色都给他说白了。他不是厉害可以形容的,他简直让人难以置信!”他回忆起自己当年的经历,“我在一场冠军杯对本菲卡的比赛后遇到过一次。那时我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因为我觉得这很不公平。但如果你回嘴的话,他的声音只会越来越大,直到你闭嘴为止。最糟糕的经历是有一次夜场比赛,我们表现很差,那就像烟花爆炸了一样,他乱踢东西。所有人的脑袋都要贴在地板上,胆战心惊地不敢看他的眼睛。我们都知道,如果再来一次的话,我们全部会被踢出门的。”费迪南德觉得穆里尼奥能够在曼联的更衣室里带来同样的震惊效应,“如果说谁有足够的自负和个性能够接替这个位置,穆里尼奥就是你头一个会想起的名字。”

  但跟费迪南德的看法相比,曼联传奇博比·查尔顿以及布莱恩·罗伯森的意见则完全是南辕北辙。他们对穆里尼奥加盟老特拉福德不但兴趣缺缺,还忧心忡忡。“曼联不是个只要赢了就好的俱乐部。”曼联的前队长博比·查尔顿说,“球迷要看见曼联式的胜利。”查尔顿同时也质疑了穆里尼奥不够重用年轻球员,这会破坏曼联的优良传统,“在用年轻人上面走了极端我当然不高兴,可我对穆里尼奥也不看好。他很有天赋,但要是他来了曼联,我们发掘重用年轻人的传统可能就从此大不一样了。”罗布森也说:“进攻足球在俱乐部的血脉里代代流传。在我看来,穆里尼奥作为主教练,在比赛里实在太保守和谨慎了。”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 博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