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江苏南钢客场负山西 哈维脚踝受伤缺阵内线哑火

  昨晚,南钢在客场对山西队的比赛中,胡雪峰拿到了本赛季最高的45分,但依然没能帮助南钢取得胜利,南钢最终以114比125败北。而这一切的“祸根”,都在脚踝受伤的哈维,未能上场。

  比赛中,山西队的外援依然是主角,顶替威尔斯的皮科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6分,而奥德杰则拿到了28分21个篮板球。

面对内线强劲的山西队,没有了哈维的南钢显得力不从心:杰米尔一人难挡内线,而刘亚晖和易立在身体对抗上也明显劣于对手。

  首节比赛开始后,南钢内外结合打得还算有声有色,以32比29领先结束。然而第二节起,山西队的两名外援开始发威,奥德杰暴扣和皮科特的连续助攻帮助山西队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时,山西将比分反超,73比59。

  第三节内线哑火的南钢只能尽量通过外线的突分和投篮获得进攻机会,胡雪峰连续在三分线外将皮球送入对方篮筐,第三节结束时,胡雪峰已经得到了38分,而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南钢以87比86将比分反超。

  在CBA有个不成文的定律:得内线者得天下。缺少了内线强援哈维的南钢并没有领先多久,末节山西队外援奥德杰开始发飙,他不断依靠内线强攻得分,很快就将比分反超,并且将分差扩大,并一度取得10分以上的优势,南钢翻盘无望。

  眼下的问题是,若哈维季后赛受伤没法上场,对南钢将是致命打击。这或许是常规赛最后几轮的比赛中,主教练杰森应该好好思考的问题。

  本报记者 冯 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