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得分最高成天津获胜最大功臣 霍晶:觉得很过瘾

  全场最高分——24分!天津队年轻的副攻手霍晶用一场比赛让所有的人记住了她。一直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的副攻手霍晶终于上演了一场自己担纲主角的好戏,赛后,霍晶非常兴奋地说:“这是我打得最过瘾的一场比赛!”

  霍晶最精彩的演出在第三局,在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天津女排轮到霍晶发球。

霍晶的发球轮屡屡破攻,掀起了本队的得分高潮,她的7次发球均有较强的杀伤力,除了直接斩获3分外,队友李娟的打吊结合以及杨洁的反击和拦网也收获了4分。天津女排在霍晶的这个发球轮连得7分,这一轮神奇的发球不仅奠定了本局的胜利,也为天津队顺利拿下这场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可贵的是,这轮发球直接导致天津队在第三局大比分胜出,小分上8分的领先优势让天津女排在总冠军争夺战中也占得先机。

  赛后,天津女排获胜的最大功臣表示:“我一直梦想着拿一次真正的冠军!”霍晶之所以提到“真正的冠军”是因为在此前天津队的所有联赛冠军中,霍晶都不是以绝对主力出战,而这一次给了她宝贵的机会。霍晶告诉记者,“今天能够爆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受到了队友的鼓舞,尤其是两员老将带伤出战让我没有理由不去拼命,我年轻,我没伤,我就应该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