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姚明打爆狼队内线 火箭队悲剧未再重演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美媒体:姚明打爆狼队内线 火箭队悲剧未再重演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背靠背挑战森林狼队,火箭队最终以105-94轻取对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压倒小个森林狼 悲剧未再重演

  美联社在赛后以“火箭压倒小个森林狼队”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文章指出,在上一场末节被公牛队实现惊天大逆转之后,这一回火箭队保住了大幅度领先的优势。在上一场比赛当中,火箭队末节只剩下6分钟时还领先17分,但是被公牛队实现了大逆转,今天姚明充分利用他的身高臂长优势压制住森林狼队的内线,全场砍下17分、11个篮板和6次盖帽,帮助火箭队最终取得胜利,阿泰斯特和布鲁克斯也有出彩表现,阿泰贡献23分,布鲁克斯除得到22分之外,他还送出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10次助攻。在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火箭队也结束了他们的客场尴尬,火箭队在此前的客场比赛当中6战5败,而且在战胜森林狼队之前他们是客场四连败。

  NBA官网:姚明打爆狼队新秀 火箭内线占尽优势

  NBA官网在赛后也对双方内线的实力差距多加描述,NBA官网指出,森林狼队今天主要派出的是新秀凯文-勒夫在内线与姚明相抗衡,勒夫在身高方面比姚明矮了8英寸,在体重方面也轻60磅,所以勒夫根本就没有办法与姚明相对抗。对姚明在今天这场比赛攻防两端的具体表现,NBA官网指出,在进攻一端,姚明就像一部推土机一样在内线将勒夫挤到一旁,找到轻松的勾手投篮或者上篮的机会。在防守一端,姚明在勒夫的头上送出了三记火锅大盖帽,另外也给森林狼人其他球员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甚至在第三节的比赛当中,姚明一次并非故意的肘击还把勒夫的眼泪都给打出来了。NBA官网也对阿泰斯特最近这段时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此NBA官网指出,自从麦迪选择接受膝盖微创手术而宣告赛季报销之后,阿泰斯特取代了他的先发位置,这让火箭队收获了一个身高6英尺7英寸、体重260磅的得分后卫,而且他持续有不错的表现,阿泰斯特在前一场对公牛队的比赛当中砍下32分但却让火箭队被对手逆转,但是这一次阿泰斯特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阿泰斯特和他的队友们联手,在第三节6分钟时间里打出了一波17-0的得分高潮,此后再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稳稳将胜利装入口袋。

  《明星论坛报》:主力中锋缺阵吃亏 狼队斗志旺盛

  森林狼队所在的当地媒体明尼阿波利斯《明星论坛报》则在赛后指出,火箭队明显在整体实力方面要强于主力主锋杰弗森缺阵的森林狼队,杰弗森的缺阵让森林狼队的内线无法与有姚明助阵的火箭队相抗衡,这导致他们在今天冲击内线时频频被对手封盖。不过,森林狼队今天还是打得很努力,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当中,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作风一度给火箭队制造过巨大麻烦,只可惜后程乏力而在下半场被火箭队所压制。(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姚明治服狼队三大内线 6次封盖显超级中锋风采
  • ·姚明内线遭对手抱摔防守 森林狼装可怜大姚遭殃
  • ·火箭专家:黑豆知耻后勇 姚核心打法令进攻顺畅
  • ·火箭战胜对手仍存隐忧 客场表现成休城腾飞障碍
  • ·火箭未来十场三个背靠背 姚明将连续碰西部诸强
  • ·阿泰高效告别打铁时代 野兽与姚明已成黄金搭档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持球欲强攻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姚明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