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冬会全体奉献者慰问演出 再次呈现闭幕式盛况

  本报1日讯(记者王枫)今日,在大冬会闭幕式的舞台上,再次呈现了闭幕式的文艺节目,以答谢和慰问为大冬会做出贡献的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

  当日19时,大冬会慰问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数千名各行业的工作人员坐满了整个演出现场。
三个节目上演后,现场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当小提琴和二胡同台演绎曼妙的音乐,两位运动员在冰上翩翩起舞……全场响起第四次持续数秒的掌声。在《放飞精彩》篇章里,冰面、地面、空中同时上演了杂技绝活,场上的杂技演员上下翻飞,频频变换着动作……此时,场下的观众数次响起持续10余秒的掌声。20时20分,大冬会慰问演出在《快乐放飞大冬会》的歌声中完美谢幕。

  志愿者贾姗姗观看了大冬会慰问演出。接受采访时她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非常高兴能参加大冬会。苦点累点都不算什么,因为我是在为我们自己的盛会做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这次慰问演出很精彩,尤其是冰上杂技我头一次看到。最后,我希望哈尔滨能承办冬奥会,到时我还来当志愿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