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迪福抛弃明星女友 旧爱已可组一性感足球队(图)

与钱迪丽分手
1/7

与钱迪丽分手

2009年03月02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他的球技没有C罗出色,不过花心程度却丝毫不逊色于曼联球星。他就是本赛季曾一度领跑英超射手榜的热刺射手迪福。据《世界新闻报》报道,上周还被狗仔拍到在迪拜海滩与英格兰女星钱迪丽-霍顿激吻的迪福时隔数日后便与女友分手。

  据悉,几周前还向朋友表示迪福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唯一”的钱迪丽由于担心热刺射手四处偷情,正式宣布与其分手。二人在回到英国后,钱迪丽由于知晓了迪福与其他女伴保持不正当关系,在电话中与英超球星发生激烈争执,最终分手。

  钱迪丽的一位密友表示:“你很难信任迪福这个家伙,她(钱迪丽)一直担心这点。”实际上,现年26岁的迪福确实屡有前科,他的前女友甚至可以组成一支五人制足球队,还包括一名替补!米尔斯、丹尼艾拉-洛依德、小贝的姐姐乔恩妮、萨拉-吉古、霍根-华莱士。其中,丹尼艾拉曾荣获英国小姐桂冠、华莱士也曾凭借《老大哥》走红。(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