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王励勤坦言与秦志戬配合默契 比赛赢在投入较快

[王励勤发力两战两胜]
王励勤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开打。在上午的比赛中,老将王励勤两战两胜,为后面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今天应该说一上来自己投入得还是比较快的,”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王励勤说,“上次是关键球的比赛,这次是11分正规的比赛,两次比赛还是有区别的。应该说这次比赛更体现实力一点,所以自己这次准备得也更加充分一些。”王励勤认为其实第二阶段的比赛要比第一阶段更难打,对手也要更强一些,“因为上次的最后两名选手这次参加的是后面与二队的竞争,而留下来的16名选手从水平来说都是差不多的,所以每场比赛都是非常激烈的。”

  在谈到与自己的新任主管教练秦志戬之间的配合问题时,王励勤说,“应该说我和秦志戬指导的配合还是比较默契的,在他打球那个时候大家接触就比较多,相互之间比较了解。现在他能够从对手的角度帮我分析,看待我的情况。”王励勤表示自己还需要在下面的比赛中去进一步沟通,以便让秦指导了解自己的情况和自身的感受,“这样两个人在配合上,尤其是在大赛的配合上才可以更加默契。”

  在回答有关队内排名的问题时王励勤认为队内良性的竞争非常有益于提高球员自身的能力,“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队内的竞争一直延续到北京奥运会,基于这种竞争这几年男队的成绩是非常出色的,整体来看明显要高于其他国家,进步的水平也明显高于其他国家。2008年之后队内的竞争将更加系统,更加正规。对于我来说,应该说也是希望能够通过队内竞争保持良好的状态,再提高一步以便为下面的大赛做好准备。”王励勤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