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取两双罚球演绝杀 老鹰多点开花主场惜败

骑士VS老鹰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骑士远赴飞利浦中心迎战老鹰。虽然骑士在战绩上远胜于对手,但作风顽强的老鹰让骑士不敢掉以轻心。双方经过四节的激烈厮杀,骑士最终凭借詹姆斯在终场前的关键罚球以88-87战胜老鹰,涉险过关。

  上一场拿下大号两双的詹姆斯此役拿下26分6个篮板11次助攻,韦斯特有12分2次助攻,莫-威廉姆斯贡献20分,伊尔戈斯卡斯有17分11篮板。老鹰这边,威廉姆斯14分10篮板,鹰王约翰逊攻下21分5篮板另有4次助攻,霍福德10分10篮板,替补中莫雷14分,帕楚利亚11分8篮板。

  上半场比赛骑士反客为主,詹姆斯和伊尔戈斯卡斯内外联手为球队在两节结束时建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老鹰发起反扑,球队替补奇兵莫雷连续砍分,随后霍福德在内线也屡屡得手。凭借25-14的单节攻击波,老鹰将分差迫近。在关键的第四节两队争夺激烈,比分也一直呈胶着态势。终场前47秒双方战平,詹姆斯为骑士执行最关键的一次进攻,他的突破造成了霍福德犯规,詹姆斯两罚一中,帮助球队客场险胜。

  骑士首发阵容:韦斯特 詹姆斯 威廉姆斯 瓦莱乔 伊尔戈斯卡斯

  老鹰首发阵容:威廉姆斯 毕比 约翰逊 史密斯 霍福德(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詹姆斯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威廉姆斯 | 霍福德 | 戈斯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