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许昕带病参战获一胜一负 第二阶段目标锁定前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开打。在上午的比赛中,第一阶段的黑马许昕一胜一负。赛后他表示,第二阶段采取的正规赛制缩小了直板选手的搏杀空间。

  “第二阶段应该说比第一阶段要累多了,因为在第一阶段只需要打关键分,而第二阶段大家都是拼尽全力去打,每场打到第五局都是非常正常的,大家消耗非常大。”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男队采用了关键分赛制,比赛打到4分之后直接就跳到9分,而第二阶段的正规赛制则让比赛强度大了不少。“打11分制,对于直板打法来说搏杀的空间要小很多。如果是横板和直板打,一上来让他打开了之后直板确实很被动。和横板打必须每场都要在争取拖到第五局或者是关键时刻,这样才能打出直板的优势。”

  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中许昕2-3不敌雷振华,之后他迅速调整过来,在第二场比赛中战胜了邱贻可。“第一场打得有点闷,进入状态太慢了,不过输给他并不意外,因为平时他就是比较难打的对手。第二场球教练就让我多调动调动自己,尽快进入状态。因为第二场和邱贻可打,他是连场,又刚输完比赛,心理上可能还没有完全调节过来,精力体力也要差一些。”

  许昕表示自己今天有点感冒,这也影响到自己对于比赛球路的判断,“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总感觉对手的球特别快。”

  在上次夺得了总成绩第二名的许昕表示自己在第二阶段的目标锁定在了前六名上。(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昕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