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高洪波升主帅只等足协高层审批 亮点打动专家组

   足协高层审批,也许是高洪波上任的最后一道坎。综合竞聘结束后到现在各方的反馈信息,43岁的高洪波极有希望成为新一任国足主帅。本周,足协将召开主席办公会议最终确定国足新帅人选。如不出意外,中国足球将在本月迎来史上最年轻的国足主帅。

  俩亮点打动专家组

  一位内部人士说,这次竞聘并不是看谁分高,而是看谁最合适,这也是在考试结束后还要经过元老综合评定的原因。而高洪波凭借自己提出的两项新政,后来居上成为国足新帅的最大热门。

  正如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所说,上周在香河进行的竞聘是最终选帅的决定性因素,每名候选分数也仅仅是一个参考项。一位足协内部人士昨日表示,本次竞聘也并非是选高分,而是选最适合的人。所以在最终的评定出炉之后,专家考评组还将进行一次综合评定。

  本次竞聘中,高洪波拿出来的必杀技是大赛心理,在面试陈述中,准备充分的高洪波提出的 “长期战绩不佳让国家队心理压力过大,要对队伍进行心理建设”的理念,赢得了专家评审组的满堂喝彩。此外,高洪波还主动提出要请洋顾问,都显示出其不同凡响之处。

  高洪波低调出黑马

  不仅仅提出两大亮点,高洪波在录像分析和笔试中的成绩也都排在前列。

  笔试中,高洪波第一个答完试卷,这显示了其必胜的信心。高洪波在竞聘前后对媒体保持沉默也成为了他在整个竞聘过程中的加分点。此外,原本作为劣势的年龄现在反而成为高洪波的一大优势,不少专家团成员都透露,更欣赏年轻教练的理念,可以给国足带来一些新东西。

  而据记者近日多方采访显示,被大多数知情人士看好的,已不是之前的大热门沈祥福,而正是一直深居简出的高洪波。从竞聘结束后的反馈信息来看,高洪波有望成为黑马,其呼声已经超过了原来的大热门沈祥福。

  沈祥福已渐行渐远

  与高洪波的异军突起相比,原来的大热门沈祥福距离国足主帅一职已越来越远。

  据了解,沈祥福在面试和笔试中的成绩也属名列前茅,但是由于准备不充分,在沈祥福的面试陈述中并没有特别有新意的观点,不仅如此,其与广药队的合同今年底才到期,与足协制定的不能身兼两职的规定相抵触,成为后者入主国足的最大障碍。

  除了国足主帅,国字号其余队伍帅位归属也在竞聘结束后有了眉目,刘春明、孙伟和张宁将很可能分别出任国奥队、U20国青队和U17国青队的主教练。本周足协的主席会议,将初步决定国字号各队的教练人选,这份上报体育总局的名单也很可能是最终名单。

  特约记者张季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