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和谐杯乒球赛开拍 航天英雄杨利伟与邓亚萍开球

  竞报讯(记者杨萌) 北京市第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昨天在北京大学乒乓球馆隆重举行。在启动仪式上,航天英雄杨利伟代表市民宣读倡议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宣布比赛开始,并与杨利伟、奥运会冠军邓亚萍和刘伟一起为比赛开球。

  在开球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与邓亚萍,杨利伟与奥运会冠军刘伟分别挥拍上阵。尽管面对的并非专业选手,邓亚萍和刘伟两位奥运冠军还是打得极为认真。刘伟在比赛的过程中不时停下来,给对面的杨利伟做一些技术指导;邓亚萍打得兴起,把佩戴的首饰物品都摘了下来。表演赛后,邓亚萍表示,群众参与全面健身的热情是北京奥运会留给人们的宝贵财富,而乒乓球作为国球,是老百姓以球会友最好的选择,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今年的“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将在3月至6月期间举行,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和千台万人乒乓球总展示四个阶段,采取老、中、青和男女混合团体赛方式进行。

  本届“和谐杯”和前两届相比,充分借助了后奥运效应,其中最大的亮点将是6月20日举行的千台万人乒乓球总展示活动。届时,在“鸟巢”与“水立方”之间的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上,将支起1000张乒乓球桌,10000名乒乓球爱好者将上演千台万人赛乒乓的宏大场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亚萍 | 刘伟 | 杨利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