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约翰逊惋惜投失关键球 霍福德暗指裁判照顾皇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骑士在客场迎战老鹰。此役之前骑士以78.9%的胜率位居东部第一,而老鹰则是以56.9%的胜率排名东部第四。虽然和骑士在实力有差距,但老鹰从来都不是一支轻易服输的球队。

两队从首节便开始了激烈的争夺,在终场前47秒时双方战成平手,在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詹姆斯为骑士挺身而出,他的突破为球队赚得罚球机会,凭借皇帝的两罚一中,骑士最终以88-87惊险战胜老鹰。

  “我们赢下一场重要的比赛,”全场拿到26分11次助攻的詹姆斯说,“在客场战胜了一支具有季后赛实力的队伍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在谈到末节最后一次进攻的选择时詹姆斯说:“当时我处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我必须得接受考验。”

  詹姆斯在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时选择突破,他的上篮造成了霍福德犯规,皇帝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骑士最终凭借这一分优势赢得了比赛。“以这种方式结束比赛真是很不幸,”本场拿到10分10个篮板的霍福德说,“詹姆斯朝我冲过来,我只是把双臂上举,直挺挺的站着,但裁判还是响哨了,他认为那是个犯规。”霍福德在谈到这关键的吹罚时措辞很小心,但从他的言语中还是不难听出,他对裁判的这种球星哨很不满。

  在詹姆斯罚球结束时,比赛还剩下1.6秒,理论上老鹰还握有一次绝杀的机会,不过约翰逊的在最后时刻的投篮失手让球队只能吞下的失败的苦果。“一出手我就感觉很好,”约翰逊说,“我认为最后这次投篮肯定能进,但事与愿违。”

  (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霍福德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