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中超之父”郎效农:天津泰达两线作战没问题

  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被人们誉为“中超之父”,昨天,当他听说天津泰达队举行出征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的壮行会,他请记者转告对泰达队的祝愿,希望在亚冠和中超赛场泰达队都能有新的突破。

  去年退休后,郎效农人虽离开足球一线,但仍关注着中国足球的每一个动态,最近正在写一篇有关亚冠联赛的博客,从一个老足球管理者的角度阐述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而对于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天津泰达队,郎效农很直率地表示,首要工作是定位,俱乐部究竟是将亚冠联赛放在今年的首要任务,还是把中超联赛摆在第一位。

  郎效农说:“泰达队作为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从综合实力看很难夺得冠军。但这不能成为打不好比赛的借口,球队可以先把目标定在小组出线,而且要让队员清楚这个目标不是虚的,有了追求方向,大家才可以朝着这个目标努力,赛前准备工作也更充分。”

  郎效农认为,泰达队的确需要一个中超联赛的冠军奖杯,他说:“泰达队要有大志向,建议俱乐部将打好亚冠联赛放在首要任务,两线作战不是问题,只要调整好,两项赛事均可取得好成绩。足协在编排今年中超联赛赛程时,也会考虑四支球队打亚冠联赛的因素,向这些球队做一些倾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效农 | 郎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