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德媒曝里贝里草签巴萨 红蓝4年合约锁未来领袖

  当地时间周日,德国《图片报周日版》爆出了一则震动整个日尔曼联赛甚至欧洲转会市场的消息:拜仁中场核心弗兰克-里贝里已经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签定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虽然该报并没有披露有关合约的具体细节,但普遍认为双方距离结合已经近在眼前。

  虽然欧洲列强都对里贝里的未来颇多关注,但毫无疑问,巴萨显然更能赢得法国人的芳心,球员经纪人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给出了类似的评论:“如果里贝里离开拜仁,那么他的新东家只能是像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球队,这里每一名球员都是球星,如果能成为巴萨的一分子,对于里贝里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有了球员经纪人的表态,媒体怎能不去推波助澜?几经开发后,刀疤脸与西甲领头羊的秘密协定就被推到了眼前,《图片报》表示坚信双方的合约将在今夏起正式履行。

  尽管里贝里曾多次表示在自己与拜仁的合约到期前(2011年)不会考虑转会,但是欧洲三大联赛的诱惑、媒体的爆料、以及经纪人还有拜仁方面的态度,让2011年后转会的行为最终提前。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