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中能训练转战天然草皮球场 曲波触球直喊心情爽

  从昨天开始,在济南拉练的中能队终于可以到天然草皮球场训练了,原来一直在山东电力专科学校球场训练的天津队离济返津备战亚冠。告别了人工草皮的中能球员在山东电专天然草皮上进行了一堂高质量的训练课。

  老K指挥打对抗

  有了天然草皮球场进行训练,主教练郭侃峰也很高兴,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亲自指挥中能球员打分队对抗,这是济南拉练以来他首次带队训练。

  除了斯坦季奇没有出现在昨天的分队对抗中外,其他八位来队试训的外援悉数登场,其中在中后卫位置上,来自黑山的伊万的发挥好于上赛季在中能效力半年的塞尔维亚外援马克,不但卡位准确、拼抢积极,而且擅于头球解围;在锋线位置上,来自尼日利亚的奥斯卡发挥要好于两位韩国前锋,能够凭借强壮的身体和坚决的突破多次威胁对方球门,尤其是1.86米的身高可以充当球队的中锋;在中场位置上,来自布基纳法索的阿布杜尔担任后腰,能够“粘住”对方进攻球员,但是断球后盘带过多,急得郭侃峰不时大喊“别粘球、快出脚”,而法国外援盖尼和韩国球员李相容发挥一般,没有引起教练组的过多注意。

  曲波触球心情爽

  半月板受伤的曲波昨天终于触球了,虽然还不能参加半场分队训练,只是在射门训练时大过射门瘾,一会大力抽射,一会头球攻门,练得不亦乐乎。训练间隙,曲波告诉记者,“半月板在海埂就伤了,来济南后只能跑圈,现在可以触球了,我要抓紧时间恢复状态,21日联赛就要开始了。”

  看着曲波狂练射门,老病号孙江山和新伤兵姚江山羡慕不已,他们一个是在海埂时韧带撕裂,一个是前两天被人工草皮崴伤了脚,两人都按照教练要求在场边慢跑,“有天然草皮训练了,我们的伤恢复肯定会快一些。”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刘世杰 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