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亚冠套票2日正式发售 预订球票下午将开始领取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天津泰达队昨日回津备战,亚冠比赛进入倒计时,昨天从组委会售票中心传来消息,球迷最关心的球票已经印制完成,今天开始正式发售球票,凡预订了亚冠套票的球迷,可从今天下午2点开始领取球票。

  自开始预售套票以来,售票中心每天都接到关于球票正式发售时间的咨询电话。组委会紧张工作,球票的印制、打号等工作终于圆满完成。今日套票预售结束,球票开始正式发售,球迷可到现场购买,挑选座位后马上就能拿到亚冠套票。同时,预订票的发放工作从今天下午全面展开。售票中心提醒,已经提前预订了套票的球迷仍需携带本人预订套票时登记的证件到原订票点、网领取球票,送票上门的会有工作人员尽快将票送到您的手中。由于订票人数众多,各订票点、网全力以赴,方便球迷尽快领到球票。同时,请订票的球迷也不要着急,可先电话咨询,错开领票的高峰时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