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黄金男篮签约NBA旧将沃克 汤普森一人黯然伤神

  昨晚一战,山东男篮赢得比赛,全队上下兴奋不已,唯有一人暗自伤心,他就是汤普森。他不稳定的状态已不能满足黄金男篮对外援的严格要求。为了能进季后赛,山东队决定用完最后一个更换外援的名额,正式签下96N B A黄金一代球员萨马基·沃克。

  与上海队一战,沃克出现在了主席台上,一直到比赛结束才离去。据记者了解,沃克曾与科比和奥尼尔并肩战斗过,是“大棒”威尔斯后CBA又一大牌球员,他是N B A“1996黄金一代”的9号新秀,顺位比科比还高。他最辉煌的岁月是在湖人度过的。不过此后他的状况越来越差,辗转加盟过热火、奇才、步行者等队后,沃克最终无球可打,只得离开N B A。目前,山东已经与其正式签约,但还没有注册。这几天如果能顺利注册,沃克将在下周三与江苏南钢队的比赛中出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