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120分钟交白卷点球决胜负 曼联捧杯C罗穿透热刺

  本报讯(记者季飞)曼联捧起联赛杯冠军,C罗功不可没。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在温布利大球场通过点球大战4比1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捧起联赛杯冠军,这也是俱乐部本赛季获得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在90分钟和加时赛内都无法攻破对方的大门。不过C罗出场并打满了120分钟,90分钟比赛结束前,C罗还有一脚射门中柱而出。“这几乎就是一个属于罗纳尔多的下午,他的传中总能穿越禁区,他时刻都威胁着热刺。”英国媒体赛后这样评价道。

  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后,曼联前三球全中,第三个出场的C·罗纳尔多也克服了点球易罚失的老毛病。而热刺的奥哈拉和本特利分别射失了第一和第三个球。第四轮曼联的安德森冷静射入制胜一球,助“红魔”第三次问鼎该项赛事。

  ■相关链接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准备以20万英镑的周薪续约C罗,每年工资高达1040万英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