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泰达主帅左树声表决心:为天津足球的荣誉 拼了

  3月2日消息,壮行会上,泰达主帅左树声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位。在晚餐上,左树声代表教练组给足坛元老敬酒,这位硬汉坚定地告诉大家:“为了天津足球的荣誉,什么都不多说了,肯定拼了。”

  在昨天的壮行会上,出现了天津众多足坛元老的身影,沈福儒、蔺新江和刘春明最为引人注目,正是经过了一代又一代足球人的努力,天津足球才达到了现在的水平。

见到了这些元老,左树声坦言自己压力不小,不过谈起球队,他还是显得很有信心。“球队在济南踢了几场比赛,让我高兴的是,替补球员获得了锻炼机会。今年我们将双线作战,板凳深度是一个相当关键的因素。”左树声表示,“经过拉练,内外援的融入还是相当迅速的,我对球队很满意。不过球队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当然必须经过我们的努力。”左树声也谈到了球队的不足,“最大的问题还是磨合时间太短,现在距离亚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大家能够振作起来,抓住这最后的备战时间。”

  壮行会现场,左树声见到了沈福儒、蔺新江等前辈,大家的期望让他深感压力。在晚餐上,左树声代表教练组给元老们敬酒,左树声表示:“为了亚冠和天津足球,我们肯定会拼了,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给我们的工作提出批评和帮助。”按照计划,球队将在今天上午集中,全队奔赴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亚冠前的最后备战。左树声告诉弟子们:“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住,现在到了我们必须拼命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福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