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天津沪上全身而退 上海队夺冠形势堪忧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较量,天津队以3比1力挫上海队,将总比分扳成1平。由于接下来两场比赛将移师天津,上海队夺冠形势显然极为不利。

  天津队获胜的4局比分是21比25、25比20、25比13和25比23。

  昨天的比赛,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上海队会“崩溃”。首局,上海队无论进攻、拦网还是防反都打得有声有色。但从第二局开始,天津队加强了发球和拦网,上海队主攻手陈伊娜、何晴屡屡被拦。4比11、10比16,大比分落后,上海队很快丢了第二局。

  第三局上海队完全崩溃,虽然主教练调兵遣将,但失误像瘟疫一样在全队蔓延。一局只拿了13分,成了整个赛季最低得分。

  第四局,虽然天津队气势高涨,但上海队也有机会:14平、21平。然而,陈伊娜进攻被拦、天津反击连得3分,以24比21领先获得赛点。上海队顽强地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3比24。但是,朱慧菁和王莉的网上争夺处于下风,天津以25比23险胜。

  赛后,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表示:“问题主要出在缺乏经验和自信心不足。接下去的两场比赛,我们会找到应对办法,在发球、接发球和拦网三个环节上有针对性地布防。”

  3月7日和8日,两队移师天津,展开总决赛第三、四场的争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伊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