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战平不莱梅拜仁竟偷着乐 克林斯曼:不放弃夺冠

    搜狐体育讯 在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客场作战的拜仁最终0比0战平不莱梅。这样以来,拜仁慕尼黑不但错过了追平霍芬海姆的机会,还被沃尔夫斯堡队超越。尽管如此,拜仁将士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对本场比赛收获一分表示满意,主教练克林斯曼这样说道:“尽管没有拿下对手,但是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对于比赛的结果,尽管有些遗憾,但是我并不失望。

  “在比赛中,我们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对手的防守做得不错,在进攻中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克林斯曼这样说道,“虽然我们希望拿到三分,但能够带回一场平局也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虽然我们只向前迈了一小步,但却很重要。”

  本场比赛过后,拜仁离榜首位置再度拉开距离,对于能否夺冠这样的敏感话题,克林斯曼显得非常大度,“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谈论夺冠还为时尚早,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