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中邦重回源深 申思辅佐马帅征战新赛季中甲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 中邦回上海了!昨天下午,上海中邦俱乐部正式宣布落户浦东源深体育场,球队队名也正式改为浦东中邦队。此前从中邦退役的申思也加盟中邦教练组,以助理教练和梯队总教练的身份,辅佐主教练马良行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申思之前和祁宏、张勇等人经营幸运星少年足球俱乐部,并且已小有成效,有5名队员入选国少队。昨天中邦副董兼总经理邹忠伟表示,中邦队会和幸运星俱乐部展开合作,共同培养上海足球人才,“一方面,我们要建设梯队、培养年轻球员,这也是申思要负责的主要工作;另一方面,大家都知道申思的任意球技术很好,所以他也会针对我们的中场和前锋队员进行一些技术训练。”

  主教练马良行也介绍了中邦的引援工作,目前球队已经用足内援名额,引进了申花旧将董阳、原国际队詹可强、武汉队邸佑等球员。

  外援方面,目前中邦确定保留上赛季的迪迪尔和斯蒂文,之后还会引进一名前锋,据马良行透露,目前有5名外援前锋在队中试训,其中就包括上赛季效力申花的梅萨。

  中邦回来后,新赛季中邦与东亚的中甲德比也引人关注。在展望和东亚队的德比大战时,马良行谦虚中透着自信,“从实力上说,上赛季我们比他们要差一些,不过今年我觉得胜负会是五五开吧。”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