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直通赛李晓霞演山东德比 1-3负彭陆洋前景堪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开打。在下午的首轮赛事中,李晓霞迎战自己在山东鲁能俱乐部的队友彭陆洋,结果经过四局苦战,李晓霞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输掉了这场山东德比。

  首局比赛彭陆洋开局4-2领先,但李晓霞很快就将比分扳成4平。进入中局阶段李晓霞在对手的发球轮次中连抢两分奠定胜局。最终彭陆洋回球弹网出台,李晓霞1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彭陆洋开局4-0领先,进入到中局李晓霞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彭陆洋依旧占据主动。尾局阶段李晓霞连续出现失误,彭陆洋10-5拿到五个局点。最终她以11-6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从1平杀至4平,中局阶段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进入尾局李晓霞攻球失误,12-10,彭陆洋将比分反超。

  第四局比赛彭陆洋开局占据主动,5-1领先进入中局。进入中局阶段李晓霞依旧比较被动,一度落后对手4分之多。此后她顽强反扑,但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李晓霞8-11再负一局,也以局分1-3被彭陆洋击败。(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陆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