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王张喜燕将再战天海津波 比赛易地至日本冲绳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中国女子拳击超轻量级拳王张喜燕向击败自己的日本拳手天海津波提出,要与后者在公平条件下进行复赛,并已得到对手回应。不过比赛地点仍在对方主场,且易地至天海津波的家乡冲绳,时间初定在今年5月或6月。

  张喜燕于2007年10月击败韩国拳手金哈娜,成为首位获得世界拳击协会(WBA)拳王称号的中国拳手。上月26日她在东京进行了首场卫冕战,却以点数1比2不敌天海津波,将金腰带拱手让出。赛后张喜燕认为,该场比赛裁判判罚存在较大争议,张本人对比赛结果并不认可。她的法国籍经纪人菲利普·冯则向赛事组委会提出上诉,指出裁判偏袒东道主拳手。WBA观看比赛录像后认定结果不能更改,但同意两人再赛一场,且复赛进行前天海津波不可接受其他人挑战。

  张喜燕昨天正式提出再摆擂台,天海津波已应战。张喜燕表示,在那场失利赛中,点数的大部分与自己的感觉和教练的判断有很大出入,这与对手主场作战不无关系:“因此我希望与金腰带的获得者再打一场,在公平、公正的条件下一决高低。”天海津波则表示对张喜燕的复赛要求可以理解,自己会做好充分的心理及身体准备。RJ231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喜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