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强援缺阵津男篮主场受挫 2胜2负升班马打平(图)

天津荣钢队球员王浩(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实习生刘博鹏)屋漏偏逢连阴雨。继后卫周雪峰因伤告别本赛季之后,天津队的主要进攻点之一外援塞隆·史密斯又由于手部受伤在昨晚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高挂免战牌。正是受诸多因素的影响,天津队最终以81比108大比分输掉了本赛季的第四次“升班马之争”,同时也吞下了主场三连败的苦果。至此,天津队与青岛队首个CBA赛季的四次交手战绩为两胜两负,打成平手。


  比赛伊始,青岛队便利用外援弗兰茨的高度和威廉姆斯的突破频频攻击天津队内线。在史密斯缺阵的情况下,天津队不得不依靠“单外援”沃特金斯的内线进攻能力与对手抗衡,并在第一节中段将比分反超至11比9,取得了全场比赛少有的一次领先。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时,天津队仅以一分落后,比分为20比21。第二节比赛,天津队在防守方面开始出现松懈的迹象。而在进攻上,似乎也找不到节奏,命中率急剧下滑。青岛队则利用快攻频繁地冲击天津队的内线,并在第二节刚刚进行了4分钟,便将比分拉开到31比24。上半场结束时,天津队以34比45落后11分。

  经过了中场休息的天津队,下半场在老将徐贵军的带领下开始奋起直追,而青岛队由外援威廉姆斯、本土球员李光和卢可明组成的进攻“三人组”也开始发威。凭借着徐贵军的出色表现,天津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迫近至59比68。最后一节,天津队由于阵容残缺造成的体力不支问题越发明显,由沃特金斯独自苦苦支撑的内线也显得有些吃力。防守松懈,使得青岛队的内外线进攻犹入无人之境,外援弗兰茨和威廉姆斯多次强打内线得手,而外线的李光、卢可明也频频中远距离投篮命中,比分差距由10分拉大至20分以上。最终比分定格在108比81,天津队遭遇了近来少有的主场大溃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弗兰 | 李光 | 史密斯 | 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