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内部再传杂音 后防主力公开怀念斯科拉里

  刚刚过去的2月份,斯坦福桥爆发了一场地震,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因战绩不佳被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炒鱿鱼,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走马上任成为代理教练,荷兰人妙手点化切尔西,蓝军迎来了久违的三连胜。尽管如此,后卫阿什利-科尔语出惊人称非常怀念斯科拉里,强调正是后者让自己找回了巅峰状态。

  荷兰神奇主帅希丁克上任后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他率领蓝军走出低谷,英超联赛中先后战胜了阿斯顿维拉和维根竞技,上周中的欧冠1/8决赛,蓝军则主场1-0力擒尤文图斯,掌握了晋级最后8强的先机。目前,切尔西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分的利物浦,排名上升至第二,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曼联7分。

  虽然希丁克引领切尔西赢得三连胜,但是主力后卫科尔接受《周日镜报》采访时坚称前任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工作非常出色,尤其是他帮助自己重返最佳状态。

  “斯科拉里是一位好人,球员们都喜欢他,我想他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不仅仅是足球,而且关于到球员们的生活,”科尔解释道,“斯科拉里对我帮助很大,对我和很多年轻球员来说,他就像父亲一般。他给了我很大边路活动空间,我想自己开始找到昔日在切尔西的最佳水平。”

  “我会怀念他,自他离开后,我再也没有和他联系过,但如果再有交流的机会,我一定会谢谢他,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这是关于整个球队,而并非我一个人,”科尔继续说道。

  尽管对斯科拉里十分留恋,但是科尔坚信球队可以在新任主教练希丁克的带领下取得好成绩,英格兰人补充说:“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希丁克到来了,我几周前才和他见了面,他也是一位好人。希丁克同样很重视年轻球员,他已经给了迈克尔-曼辛内出场机会。尽管我对战术不是太了解,但是他看起来知道应该怎样去做。”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希丁克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