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签约某运动品牌 撑杆跳女皇笑容灿烂

伊辛巴耶娃不想提私生活问题
伊辛巴耶娃不想提私生活问题(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日北京报道)2009年3月2日,两届奥运会冠军、三次国际田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得主、26次打破世界记录的俄罗斯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叶琳娜-伊辛巴耶娃正式签约李宁品牌,成为了李宁品牌雄厚国际体育明星团队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下午15时,在活动现场所有来宾的欢呼声中,伊辛巴耶娃在眩目激光舞的映衬下摘下神秘面具,微笑着出现在所有人面前,撑杆跳女皇的闪亮登场瞬间将李宁中心的人气推升至顶点。

  与昨日抵达北京时相比,伊娃同样一袭粉色装扮示人,表情轻松,微笑迷人。现场所有媒体记者与嘉宾瞬间都将目光集中到了伊娃身上,许多摄影记者为抢得好的拍摄角度,甚至与现场保安发生了身体接触。

  在现场,伊辛巴耶娃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当被现场主持询问到到底能将世界纪录提升到何种程度的时候,伊辛巴耶娃通过电子成绩显示屏向全场观众展示了自己心目中的高度:“Anything is Possible”。正如伊辛巴耶娃在赛场上不断打破纪录的表现所诠释的,运动场上没有极限,不断飞跃下一个高度是这位国际女子田坛头号明星的梦想。

  活动中,伊辛巴耶娃和亲自到场的李宁互赠了礼品。为了祝愿伊辛巴耶娃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飞的更高,李宁先生将一个印有李宁公司LOGO的风筝送给了伊辛巴耶娃,而伊辛巴耶娃则将自己参加北京奥运会时的“2784”号号码牌回赠李宁,显然这一礼品是独一无二并且极具纪念意义的。

  伊辛巴耶娃对于加入李宁品牌非常兴奋:“我很喜欢这个具有东方特色的品牌,它正朝着国际舞台大步迈进,并且已经在世界赛场上占有重要的位置。我相信李宁公司会为我打造出最完美的产品,帮助我在赛场上取得更优异的表现。”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 李宁 |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