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李晓霞坦言已不关心名次 解直通赛自我突破要点

[组图:李晓霞无奈失利]
李晓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日北京报道)在3-2艰难战胜丁宁之后,李晓霞以两胜两负的成绩结束了“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首日的比赛。对于这位新科世界杯冠军来说,这样的成绩难以让人满意。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李晓霞坦言,对于名次自己已经不是那么看重,这次比赛重点她放在了对于技术结构的调整上。

  在去年夺得女子世界杯冠军之后,李晓霞就仿佛突然间就坠入了成绩的低谷中。尽管在乒超联赛中率领山东鲁能勇夺女子团体冠军,但在其后的全国锦标赛上因伤退出,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首轮就被淘汰出局,接下来就是在“直通横滨”第一阶段比赛中的持续低迷,最终李晓霞不仅遭到了主教练施之皓的批评,更因为战绩不佳而失去了参加巡回赛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比赛的资格。>>您认为李晓霞缘何走入低迷?

  “前一段李隼指导也帮助我练了练,这次主要就是希望能够把技术结构打一打,”李晓霞对记者表示,现在比赛自己的心思主要还是放在技术上,而不去想名次问题了,“如果新的技术结构打不出来,即使赢也仍然有问题存在。而像这次比赛以练内容为主,结果也是自然而然的了。”

  可能李晓霞自己也没有想到,作为改用无机胶水之后的首个女子世界冠军,她却在随后的比赛中吃尽了无机胶水的苦,“在改用了无机胶水之后,自己原来的特长不是那么突出了,像球的力量、旋转都下降了很多。”中国女乒的主教练施之皓在点评李晓霞表现的时候也表示,由于无机胶水的使用,球拍已经不可能像过去那样了,所以她在打法、节奏上一定要有所变化。

  相关:李晓霞自信很快恢复状态 有一优势已经走在前面
          施之皓:应对胶水一点最重要 点李晓霞两败原因
          直通横滨第二阶段-李晓霞险中求胜 3-2逆转丁宁

  对于李晓霞来说,考验还远未结束。在“直通横滨”后面的比赛中她还将迎战张怡宁、郭跃、郭焱这样的“苦主”,不过不管最终战绩如何,如果她真得能够将新的技术结构磨合好的话,胜利依然会在不远的前方等着她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