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印尼公开赛贾第夺冠 中国老将张连伟并列第46名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印尼公开赛在巴厘岛新库塔度假村(New Kuta Golf Resort)落下帷幕。39岁的泰国名将通差·贾第以2杆优势,赢得了职业生涯第11个亚巡赛冠军和4年来的首场欧巡赛胜利。

  凭借此次胜利,贾第获得了208,330美元的奖金,在亚巡奖金榜升至第二位,并且成为亚巡赛历史上第一个11次夺冠的球员。

  贾第末轮打出69杆(-3),4轮总成绩为276杆(-12)。“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巴厘岛参赛,虽然我已经习惯了泰国的湿热,但是巴厘岛的天气实在太热,我的脸都被晒伤了。”目前世界排名第88位的贾第说,“我很高兴本周能够获胜,这个冠军真的对我太重要了。”

  2006年赛事冠军西蒙-戴森(Simon Dyson,69杆)、英格兰球手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68杆)和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en,70杆)以两杆之差处于并列第2位。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65杆)和英格兰球员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70杆)则再落后一杆,总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5位。

  中国的老将张连伟在决赛轮以小鸟开局,一度有希望冲击前10名。不过在第9到第14洞吃下5个柏忌让他迅速掉落到成绩榜下游。最终他在决赛轮交出74杆,总成绩平标准杆获得并列第46。发挥不稳定是张连伟的主要问题,他在4轮比赛里一共抓下12只小鸟,但同时也吃下12只柏忌。(蜡笔_X)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