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国家队全面备战中国赛 田鹏飞回归成亮点

  华奥星空北京3月2日电(记者 陈浩)为了备战本月底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国台球协会组织了七位外卡选手在无锡开始集训。由于这次集训期间队员们还要参加中巡赛张家港站比赛,因而可以说是赛练结合,去年解禁复出的田鹏飞重回国家队也成为一大亮点。

  入选这一届国家集训队的队员分别肖国栋、于德陆、唐俊、曹凯胜、曹新龙、曹宇鹏和田鹏飞。其中的两位新人是老将唐俊和小将曹宇鹏,他们都是去年中巡赛有非常抢眼表现,如今的国内排名飙升才获得机会。

  虽然与丁俊晖和梁文博一起为中国队获得多哈亚运会斯诺克团体赛冠军,但田鹏飞因为违纪行为被停赛一年。而且田鹏飞在07-08赛季表现不佳,未能获得08-09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不过田鹏飞的禁赛期在去年解除,无法参加国际比赛也让他能专心于国内赛场。去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西安站比赛中,田鹏飞获得了阔别已久的全国冠军,宜兴站总决赛也闯入八强,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重回国家队在情理当中。

  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台球项目主管张晓东介绍,这次集训的七名选手已经于昨日全部抵达无锡开始集训,此后参加3月15日开始的中巡赛张家港站比赛。19日比赛结束后,7位球手将与丁俊晖和梁文博一起返回北京进行最后的备战。

  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30日开始,近两年中国外卡选手在这项赛事表现不佳,尤其是2007年出现了外卡附加赛全军覆没的惨剧。如今,这七位中国选手将要再度向世界顶尖高手们发起冲击。(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 曹宇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