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里贝里今夏或君临英超 曼联欲拿刀疤客取代C罗

  在和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传出绯闻之后,拜仁慕尼黑的法国核心里贝里又有了新的动向。英国媒体《镜报》透露,里贝里的经纪人暗示刀疤脸的未来还可能在英超,如果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的话,曼联将抢购里贝里。

  日前,西班牙《体育报》称,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澄清称巴萨没有意向购买里贝里,所谓草签合同只是谣言,巴塞罗那对此毫不知情。而里贝里的经纪人米格里亚西奥却掀起了新一轮的里贝里猜想。这名大嘴经纪人透露:“如果曼联最终送走了罗纳尔多,弗格森将很乐意得到里贝里。”

  里贝里已经是拜仁不可缺少的中场核心,正在重建的尤文图斯也看上了里贝里,但是他们的主帅拉涅利也坦言想要从拜仁挖走里贝里的难度太大,恐怕并不可行。法国人目前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而拜仁也必然不会轻易放走自己的核心。拜仁上一个核心巴拉克的出走是他在合同到期之后选择自由转会,不过显然近期内这在里贝里身上并不适用。

  在巴萨收购里贝里风波中,传闻加泰罗尼亚方面开出的条件是2800万英镑或者是现金加赫莱布的形式。在卡卡转会曼城风波中,里贝里也曾经是卡卡接班人的热门人选,拜仁经理赫内斯当时曾经表示里贝里对于拜仁来说价值超过1.5亿。看来无论是谁想要得到法国人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卡卡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