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继续缺阵黑猫战役 红军赛季目标只剩欧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利物浦将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桑德兰。此前刚刚在河畔球场饮恨的红军屋漏偏逢连夜雨,根据最新消息,球队的顶梁柱托雷斯将在比赛中继续缺阵。

  与米德尔斯堡一役中,杰拉德因伤下场。赛后,一度传出利物浦队长伤势严重的消息,令红军捏了一把冷汗。好在随后贝尼特斯的一席话让大家放心:“他只是肌肉痉挛,并不严重。”然而托雷斯则没有那么幸运了,本已因为膝盖伤势缺阵同米德尔斯堡比赛的他,已经确定将在这场同黑猫桑德兰的比赛中继续作壁上观。

  尽管在欧冠中凭借一个头球击败皇马,利物浦的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但对于贝尼特斯来说,联赛中的糟糕成绩让他肩负的压力越来越重。目前红军已经落后领头羊曼联7分。如今球队又伤病满营,除了托雷斯之外,阿贝罗亚和阿格这两个老伤号也无法上场。

  目前的状况下,贝尼特斯也不得不承认,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已经基本上成为了红魔的囊中之物。这也就意味着,联赛冠军将第19年远离安菲尔德。目前他们唯有寄望,能够像2005年那样,给这里捧回一座大耳朵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