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阿奎罗诛杀巴萨 中场大师护皇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5轮比赛。巴塞罗那客场3比4遭马竞逆转,皇马在2比0战胜西班牙人后,进一步将积分差距缩小为4分。其他强队中,塞维利亚再胜稳坐第三,比利亚雷尔和瓦伦西亚则1平1负继续堕落。

  门将:阿瓦特(马洛卡)

  在与希洪竞技的保级大战中,马洛卡成了最后的赢家,在1比0获胜后,马洛卡把曾经的副班长席位转交给了希洪竞技。冬季转会期加盟的以色列国门阿瓦特表现不俗,他贡献了2次精彩扑救和14次拦截传中。

  后卫:莫斯克拉(塞维利亚)、哈尔克(西班牙人)、安东尼奥-洛佩斯(马德里竞技)

  单从身材上来看,上半身几乎长成正方形的莫斯克拉怎么看怎么该是个重竞技运动员。但在塞维利亚2比1逆转毕尔巴鄂竞技一役中,却恰恰是哥伦比亚人为卡努特送出了一次极为精准到位的传中。

  西班牙人输给了皇马,但哈尔克却在与伊瓜因和亨特拉尔的较量中占据了压倒性上风。在他的严密防守下,伊瓜因只有两次不着边际的射门,荷兰猎人更是踢满全场无一射门。

  梅西的进球是从中路突破的,在安东尼奥-洛佩斯镇守的左边路,跳蚤几乎没有获得任何真正的机会。在完封梅西的同时,安东尼奥-洛佩斯还在助攻上压制了阿尔维斯,庞格勒所拼来的点球正是源于马竞副队长的边路传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奥 | 比利亚 | 古蒂 | 卡姆 |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