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有望终老米兰 神秘合同将于十日内达成

    搜狐体育讯 日前,AC米兰传来一则重磅的好消息,据天空体育爆料米兰已经和洛杉矶银河队在关于贝克汉姆转会的问题上达成一致,两支球队将签署一份史无前例的“分享合同”。

  自从贝克汉姆本赛季中期被租借至AC米兰队后,33岁的英格兰中场有着出色的发挥,并拿出了两粒进球和两次助攻的不错成绩单,然而这份短期租借合同将于3月10日到期,如果在这之前两支球队依然无法在一份新合同上达成共识,那万人迷就将遗憾的与圣西罗说再见了。

  此前双方的焦点议题在于转会费,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红黑军团并不愿意为贝克汉姆拿出多于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距离银河队的心里低价相去甚远,在这种情况下,一份史无前例的“分享合同”成为了可能。天空体育指出,的这份合同的核心议题在于,贝克汉姆为米兰队效力至意甲本赛季结束,之后返回洛杉矶代表银河队完成剩余的大联盟赛事,然后最终在赛季末正式加盟AC米兰。

  对于这则消息,洛杉矶银河队并未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他们仍然保持着强硬的姿态并表示,相信贝克汉姆一定会信守他的合同并在3月10日前准时归队。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