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老东家演最浪漫一幕 彩绘裸奔中圈热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3日0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德乙联赛第22轮,我国球员邵佳一的前东家,慕尼黑1860坐镇主场5:1大胜圣保利,但赛后为人津津乐道的不是主队的狂胜,而是一幕让人意想不到的表演。

  比赛终场前几分钟,从主客两队的球迷看台上分别跃下一个身穿慕尼黑1860队服的姑娘和一个身穿圣保利队服的小伙。两人一路奔袭到球场中圈,旁若无人的相拥着热吻起来。此时观众们才发现两人所穿的“队服”的玄机----原来这对情侣都只穿了一条内裤,他们身上的衣衫完全是足以乱真的人体彩绘。

  安联球场的保安对付过不少闯进球场的不速之客,可是像这样养眼极具艺术性的裸奔,保安也是头一次开眼。不过保安的任务就是要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不像对待普通的裸奔者那么粗暴对待这对情侣,而是面带着欣赏的微笑,相互挽着走出草坪。球迷们被段插曲搞得血脉喷张,反而无心去继续看完剩下的已成定局的比赛。

  经慕尼黑1860俱乐部调查,得知这是德国一个交友网站精心策划的活动,慕尼黑1860俱乐部不仅没有提出抗议,还在官方网站表示,如果这个交友网站能帮德国的单身男女找到值得托付终生的另一半,更重要的是裸奔的美女能给主队带来胜利,那么就欢迎他们到安联来多奔几个回合。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