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同城约战受困场地 热身取消李章洙心急状态

  竞报讯 (记者王亮) 由于北京的各个足球场均未投入使用,国安队面临着在亚冠首战前无法进行热身赛的窘境,球队极有可能在10天没有比赛的情况下出战亚冠。

  国安原计划于本月5日与北京宏登进行热身赛,地点定在工人体育场,但由于工体内场的草皮正在进行维护,无法达到比赛标准,因此比赛只得取消。

受制于草皮问题,国安在北京进行热身赛的计划至今无法确定。除工体外,丰台体育中心、北京理工大学球场以及石景山体育场的草皮也正处于保养阶段。虽然国安有心邀约京城球队到香河进行热身,但出于各种考虑,宏登与北理工均未应允。

  对此,国安俱乐部也无可奈何,总经理李小明说:“北京3月份的时候就是这样,草皮都还是黄的,还需要保养,场地方面是为了能在3月10日的时候以最佳面貌迎接亚冠,所以拒绝了我们的热身,这个可以理解。”

  针对上述问题,国安已经准备好了应急措施。“如果实在找不到对手进行热身,我们就在香河和俱乐部的二队比一场,也就是备战全运会的球队,这样总比没有比赛强。”李小明说。

  大战之前难寻热身对手,最着急的莫过于主帅李章洙。昨天,他在香河基地带领球队继续着强度极大的体能训练。谈到热身赛,铁帅表示,能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当然最好,如果实在找不到,球队也只能通过与二队的比赛或者内部教学赛来让队员保持对比赛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