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快马娄佳惠伤重错过阿杯 中国女足明残阵战瑞典

  竞报讯 (记者张鑫) 昨日,女足在低温中进行了抵达阿尔加夫后的首次训练。根据球队计划,接下来两天的训练主要是以放松调整为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阿尔加夫杯的首个对手瑞典队。

  女足昨日的训练主要针对之前中德战所暴露出的弊端进行的。

明日,女足将面对瑞典队,对中国队不利的是,商瑞华一直器重的快马娄佳惠,由于膝伤加重将可能错过阿尔加夫杯。对此,娄佳惠说:“我希望不要影响到这个比赛,此前没能同德国女足进行热身赛,我已经遗憾到要死了,希望它赶紧好起来。”

  娄佳惠是在昆明集训打比赛的时候被对手铲伤下场而激化老伤的。在球队抵达德国之后,她的伤势进一步恶化,在医院进行核磁共振等常规检查后,专家的初步诊断结果是,膝盖韧带撕裂,至少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恢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娄佳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