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男队动态

"直通横滨"刘国梁看低马琳 称打进前三"没把握"

  竞报讯 (记者杨萌)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拉开帷幕,因伤没有参加第一循环比赛的奥运冠军马琳重新回到了竞争队伍之中。首日比赛里马琳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但主教练刘国梁仍然不看好马琳能获得选拔赛的前三名。

  由于马琳没有参加第一阶段的循环赛,因此他的第二阶段成绩将直接作为考核标准。如果能取得前三名就获得单打资格,如果能打进前六名就获得参赛资格,但不占用这次直通选拔赛的名额。马琳在昨天的比赛中接连战胜了侯英超、翟一鸣和徐辉,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比3输给了郝帅。目前他的成绩为3胜1负,与王励勤并列排在首日四战全胜的王皓后面。

  在评价马琳的表现时,刘国梁给出的评价是“比较正常”。但他同时指出,在对郝帅的比赛里,马琳在几个关键球的处理和算计上,跟原来相比都有误差,在上旋球的对抗和对拉中的整体质量都下降得比较厉害。

  尽管马琳在采访中向记者表示“争取能够获得前三名,直接获得世乒赛的单打资格”,但刘国梁并不看好他。刘国梁认为,以马琳目前的实力,他取得前六名还是比较有把握,但想要取得前三的困难相当大。问到马琳获得前三名,直接取得单打资格的把握有多大,刘国梁谨慎地表示“四成希望”。随后他又补充了一句:“不信你们等着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