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女队动态

相继输给刘诗雯和彭陆洋 李晓霞不奢望直通横滨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一度曾排名世界第一的李晓霞正面临严峻的挑战,昨天的首日角逐,她相继输给刘诗雯和彭陆洋。对此,李晓霞坦言现在不去想名次了,重点是调整技术结构。

  第一阶段角逐,李晓霞就因表现欠佳失去西亚两站公开赛的机会。

昨天的战绩为2胜2负,李晓霞自我检讨说:“这段时间也在调整技术结构,但到了比赛时一着急,又想打回到原来的套路。这次比赛心思要放在技术上,如果新的技术结构打不出来,即便赢了也存在问题。”至于能否通过直通比赛拿到世乒赛单打资格,希望渺茫的李晓霞坦言自己已经把这个放在一边,“这次我想明白了,就是以训练为主。磨合好了,结果就自然好了。”

  比赛间隙,主教练施之皓专门和李晓霞进行了交流:“一定要有所改变。现在无机的大环境你是没办法扭转,只能自己改变去适应它,不能光想着自己打爽了,总是原先的那一套。”

  在昨天的一场巅峰对决中,张怡宁0比3不敌郭跃。张怡宁表示,自己有些技术动作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