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小邓利维本周决定手术 一根骨刺竟折磨其整十年

  印第安纳步行者前锋麦克-邓利维表示本周将决定自己是否需要接受手术,邓利维透露膝盖隐隐作痛是因为内部有一个非常大的骨刺。

  为此邓利维将肯定无法随队前往西部参加几个客场比赛,本赛季邓利维只为球队打了18场比赛。

  “这个伤病困扰了我足足十年。”邓利维首次透露了自己伤势的严重性,“这不是新伤,我很早就知道了。现在应该好好想想如何才能解决这个伤病,这也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

  如果医生绝对手术是最好的选择,那么邓利维很有可能本赛季将无法回到球场,邓利维征战联盟已经七个赛季,前六个赛季邓利维只缺席了11场比赛。

  “其实在我进入联盟前我还一直认为那是一般的肌腱炎。”2002年和姚明同年选秀第三顺位被选中的邓利维说道,“一开始大家都说你得的是肌腱炎,你还年轻,没有什么大不了。而最近几年,情况越来越糟糕,去年我终于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以前我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这次我必须要把这个伤势彻底治愈。”

  邓利维表示自己已经求访了四名医生,而加入联盟以来,邓利维已经看过7-8名医生。

  2007年1月17日步行者用史蒂芬-杰克逊,埃尔-哈林顿作为交易筹码从勇士得到邓利维和墨菲。步行者主帅奥布莱恩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在没有邓利维的情况下打完今年的比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利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