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输球哈里斯赢自信 悍将自封联盟后卫排第四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篮网在主场以96∶99惜败给西部强队黄蜂,但后卫德文·哈里斯却在和克里斯·保罗的对抗中找到快感,他赛后自封联盟后卫第四,并称保罗是自己的榜样。

  “克里斯·保罗,接着是德隆·威廉姆斯,纳什让太阳的进攻非常流畅,而接下来就该是我了。

”哈里斯心目中联盟前五的排名就是这样,剩余的那一位他想了一会,“基德年龄有些偏大,经验却也因此而变得更丰富了,而斯塔基和隆多也都不错。”

  哈里斯在比赛中不遗余力表演,他全场20投9中拿下了26分,并有14次助攻和2次抢断,相比之下,保罗的18投6中得到14分和9次助攻有些不足,但“蜂王”还有8个篮板和4次抢断,这样的数据可以说明后者更加全面,而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带领黄蜂队获胜而哈里斯只是在刷数据的原因。在两队上一次交手的时候,哈里斯全场11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就没有昨天的高得分。

  保罗在最后一分钟内才显示出真正实力,在比赛还剩40.5秒时迫使哈里斯失误,而在还剩36.9秒时,“蜂王”干净抢断洛佩兹传给哈里斯的球,为黄蜂取胜奠定了基础。

  失望阿联被经理拉进密室

  新快报讯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易建联虽然首发上场,但是在第四节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最终,阿联9投3中,只得到6分。

  阿联只打了17分钟,失望的表情溢于言表,现场摄像头曾一度捕捉到他托着下巴无奈的表情,并通过大屏幕传递给15000余名球迷。赛后,阿联在走出更衣室大门之前,被总经理范德维奇拉进了记者不能够进入的理疗室密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保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