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教练称赞海滨:他是进球关键 荷兰后腰就要这样

教练扬森赛后接受搜狐体育采访
教练扬森赛后接受搜狐体育采访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橙馨 发自埃因霍温)当地时间3月2日晚,埃因霍温预备队在新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了瓦尔威克。在比分僵持的情况下,球队依靠周海滨的一次间接助攻,最终以2-1战胜对手,在3连败后取得胜利。

  搜狐记者在赛后第一时间采访埃因霍温预备队扬森本人。从他的语气当中听得出来,扬森还沉浸在比赛取胜后的喜悦当中,语气比以前显得相当活泼,在接受采访时,他大赞周海滨的能力。

  记者首先对全队在本场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表示了祝贺,他很高兴地接受了记者的祝贺。在问及他对周海滨今晚的表现如何评价时,他说:“我感觉今天周的状态很不错,他的最大优势是领会能力很强。你可以看到他今天的表现比上次好多了,我可以说他的表现是一场比一场好。”

    谈到周海滨策划的进球,扬森也是十分激动:“这个进球的关键就是周海滨。他发挥了一名后腰应有的作用,在中场调度,及时将球分边。此外他的几次直传球也制造了很大威胁。可以看出,周海滨的能力很强,他还有潜力可挖。”

  记者紧接着问及他本场与队友的配合问题,扬森说:“现在比赛次数的增多,他和队员彼此默契的增加,他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好,之间的信任也逐渐加深。队友们在比赛中开始注意多传球给他。另外,周今天的跑位很合理。”

  在今天比赛,周海滨终于第一次打满了全场。关于这个的问题,扬森解释到:“你也可以看到,周现在的体能比之前更理想了。他应付90分钟的比赛没有任何的问题。”扬森临走时,再次强调:“我对他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从开始时受到大家的质疑到今晚能决定胜负的关键球员,周海滨用自己的努力走过了又一段不简单的历程。(搜狐体育特约记者橙馨 发自埃因霍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