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7名1线队大将组成预备队 欠默契不再困扰周海滨

    搜狐体育讯 埃因霍温预备队终于赢球了。一周之内的两连败之后,埃因霍温预备队终于在主场2-1顺利拿下了瓦尔威克预备队。比赛中,连续第三场首发登场的中国球员周海滨表现可圈可点,在中场的攻防两端皆有不少亮点。

  当然,足球比赛是11个人的,埃因霍温预备队能取胜,不可能只是周海滨一个人的功劳。细心的球迷一定会发现,埃因霍温预备队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与前几场大有不同。后防线上,克隆坎普、罗德里格斯和皮埃特尔斯,中场的周海滨、奥约和佐内维尔德以及锋线上的尼兰均为一线队球员。由7名一线队球员组成的预备队实力自然不能小觑,拿下瓦尔威克的预备队当不在话下。

  还记得几天前,预备队教练扬森在评价周海滨在预备队的表现时曾经表示,“他跟一队训练,却参加预备队的比赛,这太难了。预备队球员不知道他的意图,他同样不清楚队友的想法。”

  身旁突然多了好几位平时一起在一线队训练的队友,周海滨踢起来愈发得心应手。在前场,周海滨得到了奥约和佐内维尔德在两侧的接应,并频频为从格罗宁根转会来的尼兰做球。值得一提的是,埃因霍温锁定胜局一球正是来自一线队球员们的配合,周海滨在中路的斜传撕破了对手的防线,奥约右路传中,尼兰中路跟进抢点攻门得手。

  在防守端,周海滨同样表现不俗。几次正面的拦截干净利落。帮助后防队友的及时补位还化解了对手的单刀球。攻防两端的表现也部分印证了扬森对周海滨的评价,“周的能力不错,视野开阔,作风勇猛;只是还缺些配合。”如今,有了多位一线队队友的帮助,周海滨也不缺与队友的配合了。

  赛后,扬森对周海滨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感觉今天周的状态很不错,他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好,队友们在比赛中开始注意多传球给他。当然,他的跑位也很合理。而且,周现在的体能比之前更理想了。他应付90分钟的比赛没有任何的问题。最后那个进球的关键就是周海滨。他发挥了一名后腰应有的作用,在中场调度,及时将球分边。此外他的几次直传球也制造了很大威胁。周的能力很强,他还有潜力可挖。我对他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不过,周海滨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真的需要感谢身边队友的帮助。有了多位一线队高水平队友的配合与支持,周海滨才能在后腰位置上更加如鱼得水,释放自己的全部能量。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尼兰 | 扬森 | 内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