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海滨精彩镜头:连续首发 策划破门两送单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3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荷甲联赛进行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我国球员周海滨所在的埃因霍温主场迎战瓦尔威克,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在预备队首发。周海滨发挥得十分出色,帮助球队2比1击败对手。以下是周海滨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第2分钟,周海滨在中场送出一记十分准确的长传,令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

  第4分钟,周海滨在中场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抢断,阻止了瓦尔威克的进攻。

  第10分钟,周海滨开始和队友交流场上位置。

  第13分钟,周海滨在中场干净利落的抢截。

  第23分钟,周海滨用身体轻松断球成功。

  第26分钟,周海滨一个凶狠的抢断,赢得球迷一片掌声。

  第30分钟,周海滨前场一个精准直传,可惜队友面对门将未能得分。

  第36分钟和第37分钟,周海滨两次在中场赢得争顶。

  第39分钟,周海滨获得加盟埃因霍温以来最好的破门机会。他在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却由于被门将封住了角度而错失。

  第44分钟,周海滨角球争顶,被门将先出一掌将球击出。

  第47分钟,周海滨倒地铲球犯规

  第61分钟,周海滨中场传球失误,瓦尔威克的反击很有威胁,但最后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63分钟,周海滨中场胸部停球,一个精彩的斜传,准确送到右路,队友停球将球传中,中路10号停球后大力射门,球擦着右门柱飞入大门,比分变成了2比1。

  第69分钟,周海滨中场拉人犯规。

  第80分钟,对方15号对周海滨有拉扯动作,裁判没有判罚。让教练席上的预备队教练扬森暴跳如雷。

  第81分钟,周海滨中场停球后在小范围内连过三人,将球传到右侧,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第83分钟,周海滨再次送出精确直传,可惜队友停球过大,失去了单刀机会。

  第90分钟,周海滨禁区内连续三脚解围,力保球队大门不失。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