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主场问题阻碍新川足注册 仍旧没有获得中甲资格

  本报讯(记者 钟宁)赶在中甲资格注册的最后期限前上报相关资料后,因为川大主场场地的问题,新川足仍旧没有在第一时间获得中甲新赛季的参赛资格。对此,四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关资料我们都已经上报足协了,这几天应该就能够通过注册。

  原本注册资格在昨日就应该搞定,但由于川大的主场还需要检验,新川足上报的资料并没有在第一时间通过。刘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队员名单等相关的资料我们都已经传到了足协,这些东西足协基本上都通过了。不过由于受地震影响,川大的主场还需要进一步检验。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几天内注册资格就可以顺利拿到。”

  尽管刘斌表示注册没有问题,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新川足现在还存在很多问题。首先球队今年将主场迁到川大,但双方目前还没有正式签订合同;另外一方面,现在距离中甲开赛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川足主场赛区组委会还没有组建,组织工作也很混乱。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